深空

       当一个人再没有流转的梦的时候,就是它此刻将要死去了。
       我就是这么个可悲的人。
       日轻中总有这么一种说法:魔法是想象的世界。现实也是,流转的光怪陆离梦境,半遮半掩的丰腴赤体,牛皮纸粗糙的质地,一切美的事物都依附于浩瀚与细腻。我的脑海里空有对永远漂浮着的邈远美学的向往,翻箱倒柜,却没有一丝架设起云梯的想象。
       总是对自己的苍白感无力。我试图努力,但对美的感觉总是不会如约而至,我没办法创出崭新的美,只能想办法,在糜烂传统的美中找出稍微新鲜一点的,在俗套中挑出不那么俗套的安慰自己。
       归根结底最惘然的是自己沉钝的内心,无法全力的与纯净无比的美——爆发、死寂、恨与爱与性——忘我共振,我总是想要达到最远的,与美统一的终点,但总是有心无力。
       上次做真正的梦,是什么时候来着?
       啊,不记得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