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邪记

       这几天,头总隐隐作痛,大概是因为前两周的感冒和周末的受风,一晃脑,就会疼的更厉害。再加上肩颈绵延的痛疾,二者如寄生虫一般,缓缓地吸着我的精力。
       刚惊醒或运动时的头痛欲裂,使我想起下面视频。


       不想再去风里被折磨,故要请掉体育课。写了假条,做了图像处理后,我交上了审批,随后等待黄灯变绿。在等待的时间里,我常去刷新网页,等待审批通过,可审批老师那边,却总无回音。大约四十分钟,黄灯变了色,但颜色却不怎么令人舒畅,那是堵心的红。我顿时眩晕,然后平静了自己,点开审批察看驳回之原因。

       “请在假条中补上是否离校,若不离校,在学校哪里,做什么!谢谢!“

         ……

       我无言以复,只因假条中已明确写了”于XX自习。“我登时只觉得太阳穴传来”砰砰“之声,是没看假条,还是不认识繁体的”书“?无论哪种,都很难评,于是我的头又疼了几分。在我呲牙咧嘴地安抚下自己时,她替我回复了审批老师,然后我们继续等待。又十余分,我开始重写假条上传,并特意放大了地点五字,但审批,在我写下这行时,还迟迟未到。

      我不得不惊叹于学校审批部门地办事能力与效率,只记得上次发烧,37.9°C,却因为审批不过,保安不放,而在学校滞留一小时之久,到家再量时,体温已经飙至39.5°C。如此低效,却又如此刻板,真的不怕学生错过治疗时间,误了大事吗?落下了后遗症,又该谁来负责?

      第一次以笔吐槽学校,也实在是难以忍受的缘故。

      至于风邪,即是感冒,日本如今仍在沿用此词,但在国内却已死了。





另:已在第二天早上8:55通过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