絮叨

 还有十分钟了,却不想再写物理,于是来博客随便写点东西,想到哪里写到哪里,所以并不成文。

在地理教室,今天人还是不少的,一半在摸鱼,一半在学习。今天看自习的老师我认识,之前因为卫生问题找到过我,但在他提问前,我就把所有他想知道的,尽数回给了他,最后他只留下一句:“好的🌹”。

今天干了蛮多事的。写完了数学作业,且明天没有数学课,故明天能轻松不少;还顺带完成了化学的实例分析,物理的两节作业巩固练习和几道例题,但没写知识清单,实在不想浪费那个时间。哦,生物还差一节没写,想想回去是把它解决掉还是先写几道物理课的作业。

gpt于刚才作了一篇言情短篇小说,看了,觉得并不是很言情,且剧情老套,意象也很陈旧,远不如之前拿自己的诗和“意识流”喂它后写出来的东西有滋味。

烦躁烦躁烦躁烦躁烦躁烦躁烦躁烦躁烦躁烦躁烦躁烦躁烦躁烦躁烦躁烦躁烦躁烦躁烦躁烦躁烦躁烦躁。啊我已经不太会打这几个字了,手已经酸了,别告诉我:你可以用复制粘贴。”我当然知道,只是打字出来更好倾泻我的情绪。

为何烦躁?

因为一些乱七八糟的东西,心里总有些酸意,想争抢,想占有。对方还说我幼稚,虽然知道这句是玩笑,但还是滋滋冒火。不许用她打趣,不许用她跟我玩闹,不许!不许!

就是不许!

晚自习结束了,留点怨气。



Comments

Popular Posts